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东光县妇联发出“巾帼守法志愿者”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18 10:24:14 点击量:2499

为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女性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加强妇女法制宣传教育队伍力量,把法治理念和法治要求贯穿妇女工作各领域,东光县妇联发出了争当“巾帼守法志愿者”的倡议。倡议广大妇女姐妹们:

一要学法,争做知法明礼的模范。积极学习有关法律知识,强化自身法律理论素养,做到先学一步、高出一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自身特长优势,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

二要尊法,争做尚法信法的榜样。把对法律的尊崇和敬畏根植到内心深处,落实到每一个言行举止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依法办事成为一种习惯。

三要守法,争做诚信自律的典范。坚持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从点滴落实,做到言传身教、身体力行,具体做到“四不”(不闯红灯、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浪费水电)。

四要用法,争做理性和平的先锋。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做到遇事找法、办事依法,敢于伸张公平与正义,切实提高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的能力。截至目前,共发出倡议书1000余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