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沧州海关妇委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12 14:35:42 点击量:2531

 

 3月9日上午,沧州海关妇委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全体女关员、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海关妇委会成立后首次 “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共话妇女事业发展。沧州海关机关党委部分代表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妇女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我关妇女事业发展以及广大妇女在参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自己的工作感受,对妇委会的新一年活动安排展开了讨论与规划。大家提出,希望海关妇委会多组织妇女活动,把妇委会建设成为规划海关妇女干部职工的大家庭、大赛场、大舞台。同时表示,今后自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扎实工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风采,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起到表率作用。 

 

进一步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激发关内女职工健身锻炼的积极性,沧州海关妇委会组织关内女职工开展庆“三八”滑雪健身活动。活动结束后,妇女姐妹纷纷感慨: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友谊和团队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倡导了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希望妇委会今后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