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沧州公安局妇委会举办“庆‘三•八’迎健康”女警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10 10:40:41 点击量:2235

为喜迎“三八”妇女节,引导广大女民警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保障女民警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中心工作中,市公安局妇委会举办了“庆‘三八’迎健康”女警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中心医院医学专家为市局女民警作健康知识辅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邸子东出席活动,新华、运河、开发区、高新区公安分局和局属各处室、支队女民警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座分为健康新概念、男女有别健康体制、女性健康隐患、女性健康生活方略四个章节。讲座期间,中心医院内分泌二科副主任许金秀结合公安工作性质和职责,通过图文演示、列举实例等方式,以形象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道理,从躯体、心理、情感三方面入手,分析了女民警常见的健康问题,讲授了加强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深入解读了女警如何在生活中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如何保持积极的工作心态和身心健康,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等女警关心的问题。启发广大女警要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婚姻生活和公安工作,要通过不懈努力,走出人生新天地,开拓事业新局面。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博得了女民警们阵阵掌声。

女民警们纷纷表示,讲座使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女性健康知识,受益匪浅,为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关系,构建幸福美满家庭提供了理性支持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来工作和生活,使自己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