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沧州供排水集团妇委会举办“庆三八 猜灯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9 15:33:42 点击量:2085

   

  此次“三八”妇女节喜逢元宵节,为体现“闹元宵”传统文化,沧州供排水集团妇委会将业务知识与灯谜知识相结合,举办了“庆三八·猜灯谜”活动。

  

  一个个红灯笼高高悬挂在明亮宽敞的党员活动室里,写着灯谜的纸条吸引着众多职工饶有兴致地解谜猜谜。这些灯谜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大家热情参与。“两只黄鹂鸣翠柳,打一黄梅戏曲名”,职工们口中念着谜面,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人群中时不时地传来欢呼声和欢笑声。答对灯谜者喜笑颜开地拿到了小奖品,猜谜错误者也不泄气,兴致高昂地回头再来……

  此次活动不仅不仅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推进了和谐幸福企业的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