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妇联 举办“牵手‘团’缘·青春有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8-29 11:13:59 点击量:1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为广大青年人才办实事、办好事,更好的服务青年人才,增进青年人才的联系和交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8月22日下午,南皮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总工会、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在南皮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举办“牵手‘团’缘·青春有约”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行政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悦耳激情的音乐,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带动下,开展了自我介绍、“你划我猜”“抢凳子”“背靠背夹气球”等一个个精彩环节,单身青年们全身心投入到众多妙趣横生的环节中。大家在活动参与中打破陌生,在相互配合中逐渐熟悉,有趣的灵魂在欢声笑语中碰撞,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男女青年渐渐放下顾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活动最后,男女嘉宾们相互“表白”4对青年达成牵手意向,并获得精美礼品,用勇气和真情换来相知、相恋的机遇,我们的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牵手‘团’·青春有约单身青年七夕联谊会,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良友的平台,给单身青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环境,提升了单身青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弘扬了文明婚恋风尚,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下一步,南皮县妇联将不断优化青年男女婚恋服务,从价值引领、平台搭建、有形服务入手,搭建高效平台,加强婚恋教育,丰富活动载体,为南皮吸纳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