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宣传
盐山县妇联组织开展“巾帼艺人闹元宵”活动
来源:盐山妇联 发布时间:2023-2-27 17:01:51 点击量:475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月6日,盐山县妇联联合广场舞妇联在盐山县文化馆广场组织开展以“建功新时代 文明进万家”为主题的“巾帼艺人闹元宵”活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化馆馆长李朝阳、关工委副主任陈秀丽、关工委副主任席海阳、航空博物馆馆长张长生、用相机说话公众号王洪胜、盐山县文艺指导高海平。活动在常金姐妹舞蹈队带来的《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


     县妇联主席门桂霞致辞,她表示盐山县广场舞妇联自成立以来在志愿服务、文旅宣传、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很好的充当了妇女工作的排头兵和宣传员,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广场舞妇联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引领妇女心向党的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工作队伍,广泛开展积极向上、有益身心健康的文艺活动,为盐山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精彩的表演给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让大家体味到了欢乐、喜庆的年味儿,留下了精彩难忘的美好回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