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青县妇联携手小洋人公司慰问残疾儿童
来源:青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5-3-4 10:55:43 点击量:2577

23,青县妇联携手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慰问青县阳光康复指导中心,看望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青县阳光康复指导中心创建于20046月,是一家专门对脑瘫、弱智、自闭症等心智障碍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和认知教育的综合康复和特殊教育机构。中心每个月都有近五十名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县妇联人员以及小洋人代表在康复中心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太阳班、月亮班以及星星班的孩子们。县妇联主席李洪凤表示,会为康复中心儿童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扶持,让更多的特殊儿童能够接受正规、科学的康复治疗。康复中心还向县妇联和小洋人公司分别回赠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和纪念明信片。

困境儿童救助一直是县妇联的重点工作之一。仅2014年一年,县妇联就争取到小洋人公司“春蕾救助金”10万元,用于救助贫困春蕾女童、贫困母亲、残疾儿童以及贫困大学生。并分批将这些救助金发放到位。县妇联工作人员和小洋人负责人多次到青县树人学校、青县特殊教育中心陪特殊家庭的儿童、残疾儿童做游戏、过生日,让他们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获得关爱和快乐,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