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2022年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培训项目 沧州站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量:4027

近日与法同行促平安 巾帼一起向未来 2022年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培训项目第二期沧州站正式开班。来自沧州市、县、乡(镇)、村四级妇联的100余名妇联基层维权干部通过网络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培训。

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李宏伟首先进行开班动员并讲话。李宏伟指出,此次培训是省妇联推进全省维权干部队伍素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学以致用,以学习促进观念更新、工作创新,把培训学习与研究问题结合起来,把增长才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多思考、勤钻研,融会贯通,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维权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努力成为理论素养高、专业知识丰富、综合能力强的新型妇联维权干部,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更广泛地把妇女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张魁明、王素满,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张培,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汪可友分别就新时代妇联组织如何做好维权工作、民法典与妇女维权法律知识、《信访工作条例》与《妇联组织信访工作规定》解读以及妇女维权工作中心理咨询服务技术的引入与应用等内容开展培训。

 

 

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张魁明正在授课

 

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王素满正在授课

 

河北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张培正在授课

 

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汪可友正在授课

 

基层维权干部观看线上培训课程

基层维权干部观看线上培训课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