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做最美主播 为狮城代言 沧州市首届网络主播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8-29 点击量:6714


 

8月26日,由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首届网络主播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赛,市委副书记张效春、市人大副主任梁英华、市政协副主席侯四清、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岩、市妇联主席陈志宏、团市委书记王喜刚、文广旅副局长刘国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以“做最美主播 为狮城代言”为主题,旨在挖掘和培养一批有梦想、有创意的优秀网络主播,更好地宣传家乡、推介沧州,助推我市特色产品、文旅产业、电商经济发展,全面提升沧州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大赛坚持优中选优、精益求精原则,获奖选手将被推荐为沧州城市形象及本土品牌网红代言人,为他们提供放飞青春、实现梦想的舞台。大赛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3个阶段,自7月7日官宣以来,各媒体总阅读量已超过200万人次,3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视频选拔、复赛等环节,共有1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参赛选手们经过才艺展示、模拟主播、电商直播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全方位展示自身魅力。最终,黄文玲、刘勇、马天祥分获此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并获颁“沧州最美网红主播”证书。尹宇恒、刘亚东、苗雷雷等选手分别获得“最美演唱”“最美口才”“最美创意”等奖项。

 

总决赛实时赛况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当晚共有超过10万人观看直播,将赛事热度不断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可在自愿和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免费获得孵化培育场地,并被推荐给本地优秀电商企业就业,由MCN机构给予流量扶持和包装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