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河北省妇联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在沧州开班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8-9 点击量:4455

89日上午,沧州市妇联、博泰家政公司承办的河北省妇联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开班。沧州市妇联副主席任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运河区及周边的50名妇女将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副主席任惠对参训妇女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认识培训意义,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希望广大妇女要用心学习,用知识提升自己,做到思想上有收获,技能上有提高,通过家政技能实现就业。二是注重培训实效。通过培训提升巾帼家政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希望学员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就业增收的成果,带动和影响周边更多妇女通过家政服务业实现就业增收。三是展现巾帼新作为。希望学员们争做巾帼家政领域的领路人,守好“福嫂”职业道德、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责任担当,用良好信誉、精湛技术彰显“狮城福嫂”风采,不断提升社会对“狮城福嫂”的认可度。

博泰家政公司总经理刘淑安做了表态发言,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筹备和具体安排。在为期5天培训时间,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家政员职业守则、礼仪培训、婴幼儿照护、辅食制作、婴幼儿常见病护理等相关知识,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并安排就业指导和咨询,为学员们提供就业岗位。

 

 

 

2022年,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有关部署,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通过开展巾帼家政宣讲进乡村、线上“巾帼家政公益大讲堂”、最美家政人宣传展示、培树狮城福嫂典型等活动载体,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截至目前,开展线下巾帼家政大宣讲62期,参与妇女近2000人;利用各级妇联公众号开辟“妇联约你学家微课95期,受益妇女万余人;建立市级巾帼家政基地17个,培树福嫂系列典型90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