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妇联 举办庆八一红色故事朗诵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8-8 17:14:03 点击量:576

南皮县妇联

举办庆八一红色故事朗诵会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南皮县妇联联合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县委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议室举办了“讲好革命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庆八一红色故事朗诵会。

来自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的朗读爱好者通过诵《红船》、《雨花台》、讲述《刘胡兰》《永远的九岁》等红色故事、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建军精神。

故事会最后,所有的朗诵者上台和诵《永远的旗帜》,故事会的气氛热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触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干部。在场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积极为南皮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皮县妇联

                                                 2022年8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