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河北泰城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左秀芹一行来吴桥考察农产品种植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7-29 点击量:2312

 7月24日下午,河北泰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左秀琴一行到我县就大运河沿线农业种植、加工、产品研发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就香料产业发展进行沟通对接。市妇联主席陈志宏陪同,政府副县长刘秀梅及县妇联、建投公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运河公园、五季公园、牡丹园实地参观考察,就香料花卉种植、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河北泰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左秀琴对我县土质情况、自然条件和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的热情招商、真诚待商和以情留商深表赞许,并表示吴桥县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共同推动吴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润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向左总详细介绍了我县种植产业发展前景、运河公园区规划及目前建设情况,讲解了我县招商引惠政策,并对企业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疑答惑。

市妇联主席陈志宏表示此次招商引资旨在以产业发展带动我县广大妇女易地移民家门口就业,让她们实现安居乐业、脱贫致富,有业可就、有事可做、有稳定收入,现双方合作更好更优发展,促进吴桥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