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做最美主播 为狮城代言”“恒宝领克”杯沧州市首届网络主播选拔大赛开始啦!一起来报名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7-7 点击量:1439

为进一步推广我市特色产品与文旅产业,挖掘发现优秀网络主播,助推电商发展,同时更好地宣传家乡、推介沧州,提升沧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乡村振兴,做最美主播 为狮城代言沧州市首届网络主播选拔大赛开始啦!只要你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就可以拥有更多的创业与就业机会。家乡形象,等你代言!快来报名吧~

一、活动主题

做最美主播 为狮城代言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沧州市妇女联合会

                    共青团沧州市委员会

冠名单位: 沧州恒宝领克中心

办单位: 河北弧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沧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沧州市新华区文化馆

三、参赛条件

1.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参赛人选应年满18周岁(2004年7月前出生),不限男女,形象气质俱佳富有才艺

3.热爱家乡,熟知家乡文化、农副产品、旅游产品、地方美食等信息,愿意用直播的方式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代言。

4.具备一定的主播知识储备,能够熟练操作使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综合应变能力强。

5.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四、参赛步骤

本次大赛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海选、复赛、总决赛等阶段;各阶段比赛的地点、时间等相关赛事信息均会在“沧州共青团”“沧州女性”沧州新视线”微信公众号发布。

(一)网络报名

网上报名基本程序:

网络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7日至7月25日,参赛者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大赛政策和参赛条件,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沧州共青团”“沧州女性”“沧州新视线”,可直接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网络报名阶段。

 

 

③填报信息。按要求填写个人参赛信息,确定信息无误后,提交录制5分钟小视频(小视频主要内容为展示自身,不限题材)至指定邮箱组委会将在“做最美主播 为狮城代言”沧州市首届网络主播选拔大赛专区发布作品,并同时开启投票通道。完成个人信息和视频报送后,选手可提交等待审核。

 

 

(二)资格初审

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参赛者必须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报名时请规范填写和选择表项,上传的视频资料要符合要求。在资格审核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参赛资格。

(三)海

时间:20227下旬

地点:沧州恒宝领克中心

海选流程: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模拟主播,每人时长5分钟左右。

评分标准:总分采取百分制,分数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人气投票按照一定权重组成,综合得分排名靠前者晋级复赛

(四)复赛

时间:20228上旬

地点:沧州明珠商贸城品牌生活馆

参赛时长:每个选手测试总时长10分钟。

复赛流程: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电商直播,每人时长10分钟左右。

评分标准:总分采取百分制,分数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人气投票按照一定权重组成,综合得分排名靠前者晋级总决赛

(五)总决赛

时间:20228中下旬

地点:待定

参赛时长:每个选手测试总时长10分钟。

总决赛流程: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电商直播,每人时长10分钟左右,总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评分标准:总分采取百分制,分数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人气投票按照一定权重组成根据综合得分决出冠、亚、季军和若干单项奖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冠、亚、季军,冠军现金奖金5000元,亚军现金奖金3000元,季军现金奖金2000元,并将颁发沧州最美网红主播”证书;大赛设置最佳才艺奖、潜力奖、风采奖等单项奖若干,分别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及获奖证书。

六、注意事项

(一)主播选拔大赛选手需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禁止未成年人参加比赛。

(二)本次大赛免费报名,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大会名义收取选手任何费用。

(三)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直播、短视频)应由选手参与创作(作者可联名参加),选手应确认拥有完全著作权,因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所有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如参赛作品存在版权纠纷或争议,大赛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四)大赛组织单位有权无偿在网络、广播、电视等各类媒体及公众场所展示播放参赛作品,或用于公益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活动。

(五)禁止发表反党反政府言论或带有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行为语言;禁止直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禁止以任何形式表演带有涉黄擦边、低级趣味的内容;禁止播放国歌、红歌或其他革命励志类歌曲并发表不当言论评述;禁止其他涉政、涉黄、违法、侵权或威胁生命健康的行为;严谨主播煽动粉丝情绪对其他主播进行人身攻击等具有伤害性的诋毁行为;严禁借助个人号召引起粉丝对官方正常管理工作的指责和攻击

(六)在自愿和双向选择的基础上,获奖选手可获得免费的孵化培育场地、被推荐给本地优秀电商企业就业被推荐给专门的MCN机构给予流量扶持和包装培养。

(七)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比赛有最终解释权。

 

参赛咨询电话:17732398077,2072707,2178156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