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安全生产月 | 沧州市妇联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活动
来源:沧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2-8-8 17:14:03 点击量:3643

6月28日,市妇联联合运河区妇联、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妇联到西宁路社区开展“安全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妇联主席张蕊通过消防应急演练、现场讲解等形式,让社区群众直观深刻地了解安全生产生活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广大家庭安全用火,将安全隐患防范落细落实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组织“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李宏伟、运河区妇联主席李小平带领巾帼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了电动车安全手册、高层住宅建筑逃生指南、家庭防火安全手册、燃气安全消防常识手册、《应急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群众知晓范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妇女和家庭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避险的知识能力水平。

由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妇联副主席刘石磊对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和社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对地质灾害、车辆火灾、办公室火灾等典型案例分析,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在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防火防灾、避险自救能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培训内容为警示,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意识,推动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