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沧州市召开“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 观摩推进会
来源:市妇联城乡部 发布时间:2022-6-30 17:23:11 点击量:3421

5月17日,沧州市召开全市“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观摩推进会,17个县(市、区)妇联主席参加观摩推进会,市妇联主席陈志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任惠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沧州市亚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沧州市博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家政基地负责人对企业现状、服务项目和模式、带动妇女就业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展望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基地硬件建设。

 最后,市妇联主席陈志宏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督导,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扎实推进巾帼家政工作深入开展,高质量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实施好“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二是要明确任务目标,举措得力,把家政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做好阶段性总结梳理,推进工作开展。特别是要在围绕技能培训,行业规范管理、扩大京津输出、宣传培树典型打造家政品牌等五方面着力,促进巾帼家政服务在职业技能、行业水准、供需模式、数量质量、竞争力影响力再提升,切实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