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市妇联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市妇联权益部 发布时间:2022-6-30 17:23:11 点击量:329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5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禁毒支队、新华区妇联走进沧州市北环路小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沧州市禁毒委禁毒教育曹勇教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禁毒法治教育课,曹警官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尤其提醒同学们注意“毒邮票”、“笑气”等新型毒品,全面认识毒品的危害,学习预防毒品的知识和相关的禁毒法律法规。并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为赶时髦或盲目寻求刺激而去尝试毒品,不听信毒品能治病、能摆脱痛苦和烦恼、能给人带来快乐等各种错误言论,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活动结束后,妇联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学生们纷纷表示,“毒品太可怕了,一定会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市妇联通过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广大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