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妇联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盐山妇联 发布时间:2022-6-30 17:23:18 点击量:433

浓浓端午情,片片粽叶香。5月27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盐山县妇联、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文化新城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活动。

包粽子趣味活动: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会包的人拿着粽叶一步一步地跟着会包的人学习,虽然包的不太好,但是看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很是欣喜。大家围在一起聊端午习俗,共同感悟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如一家人。

各队代表拿着粽子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走访慰问活动:粽子包好后,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通过县妇联、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文化新城社区居委会代表送到了老党员、留守老人、残疾群众家中,同时慰问组为他们准备了食用油和大米,并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并祝他们端午安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