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海兴县各届妇女认真学习市九次妇代会精神
来源:海兴妇联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量:2141

2021年12月15日至17日,沧州市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海兴县共计1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后,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掀起学习沧州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

12月20日,县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乡、村部分妇联干部认真学习了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省妇联副主席耿树伟在沧州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妇联陈志宏主席作的《凝聚巾帼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团结动员全市妇女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尹福琴指出,省市领导讲话高瞻远瞩,对妇联工作提出来更高的期望和要求;陈志宏主席的报告以“党建引领,巾帼心向党”为基调,以“凝心聚力,巾帼建新功“为抓手,以“五大提升行动”为主思路,为今后的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尹福琴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立足本职,进一步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宣传贯彻好本次大会会议精神,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奋发作为、建功立业,为海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2021年12月20日,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组织本单位妇女干部群众、执委认真学习沧州市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妇联领导和市委康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先进县市,找差距、找不足,积极工作,把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妇女儿童,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