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任丘市妇联持续开展“燕赵家政•狮城福嫂”家政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14:19:28 点击量:2085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巾帼家政服务在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任丘市各级妇联组织扎实开展“燕赵家政·狮城福嫂”家政大宣讲活动。

11月23日下午,任丘市妇联妇联在永丰路街道荷花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组织开展“燕赵家政·狮城福嫂”家政大宣讲,各村妇联执委及妇女群众40余人参加学习。

绿色家园保洁公司张逸进行授课,张逸老师围绕家政基本技能、家庭安全知识、家庭清洁卫生、保洁实训等专业技能为主要内容,从具体理论到示范演练,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踊跃动手进行实操演练。通过“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学员们既提高了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又拓宽了就业渠道,为今后加入家政服务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11月25日,油建路街道妇联开展“燕赵家政 狮城福嫂”大宣讲,创造幸福“她”生活。

       油建路街道妇联主席金倩对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前景、相关政策、市场需求和就业优势进行了说明,积极引导妇女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提高对家政服务行业的认识,增强信心、走出家门、从事家政;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家政服务劳动、尊重家政服务员、支持家政服务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