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盐山县实验幼教集团成立妇女联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8-4 17:20:38 点击量: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依据《河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实施“县级妇联改革破难争星行动”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市、县委《关于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的方案》要求,进一步巩固党领导的妇女群众基础,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按照县妇联的工作部署,2021年7月18日,盐山县实验幼教集团妇联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刘军梅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共有来自幼教行业98名妇女代表参加,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性。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选举成立实验幼教集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执委会由17人组成。其中刘丽慧同志当选为主席,王平,宫敏杰,侯云英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程兰双,尚红敏等十三位老师当选为执委。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丽慧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凝聚“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县的儿童健康成长做贡献,第一届妇联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县妇联和全单位女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