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宣传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盐山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汇演
来源:盐山妇联 发布时间:2021-7-27 15:02:46 点击量:919

为了将全县的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盐山县妇联通过创新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让广大妇女同胞学出新境界、干出新风貌。5月8日,由盐山县妇女联合会、盐山县总工会、共青团盐山县委主办,盐山县广场舞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盐山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广场舞汇演活动在凤凰公园成功举办。

盐山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共青团盐山县委书记刘冰洁、县关工委副主任夏维斌、县妇联副主席席雪梅等同志出席了活动,盐山县航空馆、燕赵志愿者协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同志上台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县广场舞队伍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各广场舞队伍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在党的领导下,踊跃参与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和使命、践行奉献和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着力弘扬时代新风,主动献计献策。在创业创新第一线、乡村振兴最前沿、社会服务各领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人生。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全县20个文艺团队参加,全体参演人员以曼妙的舞姿展现了盐山新时代女性对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和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充分表达了广大妇女同胞志愿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的热切情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