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妇联 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6-3 15:54:10 点击量:756

在世界第108个母亲节来临之际。南皮县妇联结合学党史、颂党恩、我为妇女办实事活动,母亲节期间,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开展“母爱如山 娘亲似海”--祝天下母亲健康长寿为主题的庆祝母亲节及“寸草日”活动。5月9日南皮县妇联联合县爱心协会来到刘八里乡刘显吾村,慰问75岁以上老母亲,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理发及义诊活动。对不能外出在家的老母亲们,上门慰问,为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二、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到村庄、到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对两癌的防治意识,提高自我检查和自我防护疾病的能力,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母亲节前夕,南皮县妇联积极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到村庄、到社区活动,共开展活动11场,受益妇女750人。

三、大力开展《安心保、巾帼保》宣传推广活动。为降低广大妇女因病返贫风险,提升全县妇女健康防范意识和风险保障水平,扩大公益保险覆盖面和影响力。南皮县妇女联合会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皮分公司联合印发了南妇字【2021】7号文关于《继续做好“服务民生、关爱女性”系列保险工作》的通知,力争2021年女性关爱系列产品当地适龄女性覆盖率达到25%。

四、南皮县妇联与县人民医院共同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体检优惠活动。为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结合学党史、颂党恩,我为妇女办实事,县妇联积极与县医院协调,在母亲节期间,为全县广大妇女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体检优惠活动,真正让妇女得实惠,提高广大妇女的幸福感。 

                         

                       南皮县妇联

                                                  2021年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