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妇联携同安利沧州分公司 走访调研美丽庭院和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量:1097

近日,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家庭儿童部挂职副部长宋志玲,安利沧州地区负责人王宁、业务主任刘洁一行对我市美丽庭院、绿色家庭、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市妇联一行先后走访了吴桥县曹洼乡精品庭院赵冬梅家庭、绿色家庭冯瑞兰家庭、铁城镇杂技庭院何书胜家庭、泊头市文庙镇书香家庭刘玉柱家庭、热心公益家庭张平家庭、勤劳致富家庭郝凤良家庭、绿色家庭穆康维家庭,送去了为他们专门定制的门牌和慰问品,对他们精心打造的美丽庭院、绿色家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在走访中,就美丽庭院、绿色家庭创建工作再次强调,美丽庭院、绿色家庭创建工作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妇联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妇联干部要引领广大妇女从家庭做起,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卫生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断改善家居环境,助力人居环境优化提升。以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让“居室美、厨厕美、庭院美、家风美、文化美”深入人心,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吴桥县百度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调研时,市妇联副主席方琳说:“妇女儿童之家的活动丰富、开展有序、亮点突出,要继续保持发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发挥“妇女儿童之家”的宣传教育、维权服务、帮扶救助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切实把“建家”和“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成为服务社区妇女儿童、展示妇女工作的温暖阵地。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延伸覆盖面,健全制度、完善管理,力争“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在各个社区全面开花,结出丰硕的果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