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量:8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沧州市妇联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学习。

 11月11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会;

11月25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课程培训活动,收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主讲的《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的视频课。

为进一步理解与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市妇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活动,撰写心得体会;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解决现实思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谋划长远发展目标任务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中,每位同志都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对当前思想、工作等进行了认真分析阐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规划,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细化有效举措,为实现沧州妇女事业新发展,创造新成就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