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盐山县举办“倡导全民阅读,促进自我成长”读书分享会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量:2167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提高我县群众全民阅读的热情,11月6日下午,盐山县举办了以“倡导全民阅读,促进自我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盐山生命成长公益读书会妇联、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文化馆联合举办。县妇联主席张玉梅、省作协会员、省终身教育学会会员闫广超、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刘敏、县作协主席孙明勇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县妇联主席张玉梅讲话,向读书会妇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组织会员多读书,读好书;二是将读书活动持之以恒地举办下去。三是不断创新读书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在读书分享过程中,到会嘉宾分别分享了自己通过读书所得的感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启发。

省作协会员闫广超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他对于读书的思考和看法:怎么去读书,如何去选择书籍。最后以欧阳询的“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以及李苦禅的“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两句名言鼓励大家多读书。

县第六中学校长赵东从教和育两个方面谈了自己对于读书的理解,并且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相关方法及榜样的力量。

作协主席孙明勇希望读书会的成员继续读下去,往深处读,让书籍改变自己。

在读书会的最后,几位书友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娄素敏书友谈到了书籍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张静书友带来了她的书籍《做孩子的贵人》,并分享了读书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要性;还有书友从读书延伸到了教育中对于英语的学习;刘艳云老师表达了读书改变命运,使家庭更加幸福的观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读书分享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也给参与的每一个人带来了深刻的感悟。读书会妇联主席张霞表示将把此项活动继续下去,坚持线上读书与线下分享相结合,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的热情和参与度,为文明城市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