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亲子花艺沙龙走进沧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9 点击量:1007

近日,沧州市妇联、清璇文化·汉文化工作室联合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花艺沙龙活动。11个家庭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认真学习了花艺技能,切身感受到了家人陪伴的温馨和花艺带来的乐趣。

花艺技能的传授,是从清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花草知识开始的。秉持相较于作为商品的花草,大自然的花草才是孩子们最应该了解与喜爱的理念,清璇老师特意从野外采集来许多花草,让小朋友们通过触摸、观察、闻味道、比较大小等方式了解花的形态与特点。生动的讲解,良好的互动,让小朋友们对十几种花草有了明晰的认识,而且爱护花草树木美化环境的理念,也深深印在了每个小朋友的脑海里。

生动有趣的花草辨识环节后,清璇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使用花草粘贴图画的方法。她鼓励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能力,用五彩斑斓的花瓣树叶拼贴出心中美丽的图画。

小朋友们的想象能力极其丰富,他们感知色彩的能力非常强,在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制作出了一幅幅构思巧妙,色彩艳丽的图画,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的作品,小朋友们都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颜。现场的家长们都感悟很深,他们说:“非常感谢市妇联和清璇文化·汉文化工作室联合举办的花艺沙龙活动。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让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提高了审美情趣,更重要的是让我们这些孩子家长,深深体会到了亲子互动的意义,真得是受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