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10 16:00:55 点击量:2808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普及妇女儿童卫生保健知识,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任丘市妇联联合市二医院妇女儿童健康快车、斯拜尔口腔,组织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进社区活动,从11月3日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对金台园及其周边的几个社区内广大妇女儿童进行免费身体检查和口腔检查。

在金台园社区活动现场以义诊和发放健康资料的方式,向社区群众介绍有关妇女儿童保健、口腔健康知识等方面的预防与保健知识。活动中,医护人员免费为妇女群众提供了按摩、听诊、量血压等服务。医生们还现场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诊治,悉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预防保护、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诊治的居民提出治疗建议。社区居民阿姨说,服务挺周到的,也很热情,她自己的牙一直不好,平时也没有检查,今天让医生看了才知道该怎么保护、治疗牙齿,很受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社区妇女姐妹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居民纷纷表示希望妇联能够多开展这类义诊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