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妇联为空间站“妇女微家”授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5 点击量:243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河北省妇联、沧州市妇联关于深化“县级妇联改革破难争星行动”要求,任丘市妇联坚持以突破“难”点,打通“堵”点为工作目标,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工作原则,以“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哪里就有妇女工作”为根本宗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完善妇联基层组织设置,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切实将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1月2日,任丘市妇联为金台园社区空间站“妇女微家”授牌,这是第62个“妇女微家”,也是全市首家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等“四新”组织中成立的“妇女微家”。市妇联主席杨富存为“妇女微家”授牌,副主席戚庆霞、办公室主任张瑞娟以及金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晨曦出席授牌仪式。

空间站主要是销售订购衣食住行各类商品,实现了商品从工厂直达家庭透明化,带动了社区居民居家创业,同时提供家政、托管等服务。

市妇联杨主席指出:“妇女微家”的成立将以更灵活的方式、更贴近的距离、更多样的方式,团结带领身边有创业需求的女性共同致富。金台园社区空间站要充分利用“妇女微家”平台、为女同胞谋福利、办实事、解难题,创出有特色的“妇女微家”品牌。

市妇联执委、空间站负责人李凤荣表示:会在空间站“妇女微家”和姐妹们一起学习更多的创业知识,让大家更多地感受到“妇女微家”的温暖,提高致富能力,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带动其他妇女,共同致富。

“破难争星”工作中,市妇联还会在更多的“四新”领域妇女组织和活动阵地中成立“妇女微家”,使其作为“妇女之家”的补充,有效激活“毛细血管”,拓展妇联的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