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速来围观~我市选手在第二届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量:955

近日,由全国妇联、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建行杯”第二届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我市亚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马丽娜、石娟孟祥俊参加了总决赛,其中马丽娜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60名选手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我省选手分别来自沧州市、衡水市、石家庄市共5名家政人员,组成了“燕赵家政·河北福嫂”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沧州亚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马丽娜、衡水德隆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王瑛萍、石家庄沐槿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简莹3人荣获优秀奖。

沧州市亚创家政公司马丽娜荣获大赛优秀奖。


河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继华参加了大赛颁奖展示活动并看望参赛队员。她希望选手把这次比赛作为加油站,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引领带动更多的姐妹们加入到巾帼家政服务的队伍中来,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大赛总决赛采取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涉及家务料理、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政培训、家政经理、家庭餐制作等方面的内容,全面考核巾帼家政员的职业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