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亲子实践公益活动走进沧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9-21 点击量:947

2020919日上午,由河北省妇联主办,沧州市妇联、运河区妇联联合承办的2场河北省亲子实践公益活动,分别在沧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多功能厅和亲子活动室成功举办。来自运河区的50余个家庭,共计11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心多功能厅,爸妈搜亲子研究院院长、河北省家庭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师王丽媛,围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教育全过程”和“如何激发孩子内动力”主题,为现场55名家长做精彩授课。

王丽媛老师从当前极端家庭教育社会现象切入,就“促进亲子和谐,发展智慧家教,引导家长与孩子在亲子互动、亲子体验中一起丰富知识、开阔视野、锻炼能力,密切亲子关系,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家庭教育新思想和新理念”等内容,娓娓道来。现场家长们都听听得专注而认真,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各级妇联组织的积极做为。很多家长还在课后围着王丽媛教师请教家庭教育困惑和心得。



在中心亲子活动室,爸妈搜亲子研究院讲师、河北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河北阅读联盟秘书长、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商雅静,以亲子沙龙的形式,就亲子阅读主题做精彩授课。在儿童阅读体验环节,现场51名儿童在商雅静老师的带领下,用心体会不同的阅读感受;在亲子互动环节,50个家庭组合在雅静老师的引领下,开心游戏,其乐融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