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首届女职工书画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8-28 15:02:00 点击量:956

8月12日上午,由南皮县总工会、南皮县妇联主办,南皮县书法家协会、南皮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南皮县首届女职工书画展在县工会五楼展厅开展。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金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秀娟,市、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书画展。广大书画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书画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娟主持开展仪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金星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全体女性书画作者以及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创作更多有活力、有张力的艺术作品,为全县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植根传统、笔耕不辍的精神风貌,保持扎根生活、讴歌社会、奉献人民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凝聚智慧、奉献力量。

此次书画展展期8天,共展出我县女职工创作的书画作品近130余件。书法类作品包含草、隶、篆、行等各种书体,绘画作品包括工笔、水墨、写意、水粉、油画等。参展作品以书画形式讴歌新时代,讴歌抗击新冠疫情的英雄,呈现了我县书画爱好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也是我县女性创作队伍的一次整体亮相和近年创作成绩与水平的集中展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