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妇联开展“助力创城 关爱一线”公益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3 点击量:1225

炎炎夏日,妇联公益慰问活动送清凉。为助力沧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期,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北京康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沧州安奕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助力创城  关爱一线”公益慰问动,为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共捐赠价值为4万余元的洗衣液。

7月2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回建敏一行到交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运河分局出入境大厅、户政大厅巡警支队五大队朝阳警务站、新华区新兴社区慰问创城一线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市公安局王鹏同志陪同慰问。

在创城工作中,交警支队承担了文明交通路口整治文明交通路段整治、文明交通区域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等重点任务运河分局承担了创城工作中公益广告宣传、点位环境建设、工作人员素质提升等任务巡警支队承担了护学、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学校等重点区域日常巡逻防控等任务。干警们无惧烈日风雨,坚守在创城一线

慰问组一行查看一线干警们的工作环境,对干警们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市妇联副主席回建敏对干警们在创城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一线干警在文明城市创建大潮中继续保持昂扬的激情,鼓足干劲儿,为全市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慰问组一行亲切看望新华区新兴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对社区以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赞扬,回建敏指出,要在文明创城工作中继续发挥社区妇女干部的优势,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社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此前,市妇联为运河区金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送去价值4320元的洗衣液,受到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的热烈欢迎。

    爱心企业——沧州安奕商贸有限公司张总:18203170101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