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优秀巾帼带货主播展示展播系列之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6-6 点击量:1490

主播(五):张玲,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推荐选送。

张玲,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服装实体店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张玲带领自己的团队迅速调整销售模式,通过网上直播卖货,让消费者实现在家也能逛商场。


 一场完美的直播主要做到三点:货,场,人。

货,就是服装。在直播前必须要确定好本场直播服装的款式、价格及送给粉丝宝宝们的福利。选好款式后,确定库存数量,了解直播衣服的风格,特点,面料等。

场及人,即衣服的陈列、饰品的布置、灯光的调配和主播形象设计。在熟悉了解直播货品后,开始策划直播活动内容、直播场景布置和客服沟通直播脚本、确定衣服上架时间等。以上工作做完之后,主播再次和工作人员梳理直播流程,开始形象设计、化妆、发型等等,确保上镜效果。

一切准备完毕之后,打开镜头,预热场景,一场服装的大型直播开始啦!

 

主播(六):刘玉华,运河区妇联推荐选送。

刘玉华,45岁,开办沧州市龙凤华服高级定制工作室,致力于旗袍、西装、礼服等高定服装的制作设计与制作工作室开业6年来受到狮城百姓及北京、石家庄等周边城市的爱美女士的一致好评!高定服装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服装版型、做工、材料等一系列的要求而专门定制的刘玉华在38岁去北京学习了服装设计,并开办了龙凤华服高级定制工作室

新冠疫情顾客想做衣服却因为管控出不了家门,工作室也不能营业。为了适应形势,刘玉华开始在网上学习直播的知识剪辑短视频的技能,在抖音上开通直播刚开始直播时关注直播的人比较少,但是通过连续不断的发视频和图片,加粉丝的越来越多了!也把疫情带给工作室的损失降到了最低!的抖音号2223345410,微信号13931715899,工作室地址是沧州市文化大厦十八楼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