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沧州市优秀巾帼带货主播展示展播系列之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6-6 点击量:1582

主播(三):梁继娜,肃宁县妇联推荐选送。

梁继娜,直播用名梁冰冰,本科学历,37岁。2017年开始从事自媒体行业,创办了美天微信直播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美天传播”进行直播,粉丝近7万,直播近300场。先后被评为“沧州市优秀青年标兵”、“返乡创业优秀个人”。

每年肃宁万里尹庄梨花节和采摘节梁继娜都积极参与,直播宣传肃宁贡梨8次,观看人数近百万,宣传家乡特色产业,为家乡发展代言

近日,梁继娜积极参加了肃宁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组织的“网红看肃宁,我为家乡代言”系列活动,为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预热宣传,同全县的网络主播一起宣传家乡“助力淘宝峰会,展示魅力肃宁”。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梁继娜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在肃宁县援老志愿者协会、肃宁爱心公益协会、肃宁爱心助学联盟,肃宁特殊教育学校等爱心公益组织参与志愿服务近百次,参与公益直播60余次,贡献公益直播金额6万余元。近两年来,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捐款捐物金额5000余元,全程直播下乡送教活动,号召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志愿者行列。梁继娜通过肃宁爱心助学联盟了解到一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家庭极其贫困,立刻联系上名小学生,每年资助1500元,直到孩子大学毕业。

在新冠肺炎疫情封城期间,她为学校和培训机构上网课提供技术支持,其中肃宁县南答中学教学直播14场,培训机构直播数场。联合肃宁音乐协会,肃宁朗诵协会,录制公益歌曲,公益朗诵,制作发布公益视频,为武汉捐款1000元。

梁继娜说:“要将直播平台作为弘扬正能量的阵地”!

 

主播(四):郭小随肃宁县妇联推荐选送

郭小随,33岁,大专学历,网络主播。2012年至2018年从事电商,自2018年开始在快手、抖音、火山小视频等平台直播。截止目前,直播超1000场,粉丝数高达30万人。

2018年进入直播行业后,郭小随凭借着亲切的语言风格,专业的选货态度,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主播的光环背后是她对行业资深的了解和对自己原则的坚持。她6年的电商经历积累了运用新媒体平台宣传推介的专业知识的经验,同时她坚持质量为本,只为粉丝推荐好货,她坚信只有这样才能蓄积更多人气,未来发展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