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情关爱 情暖六一 ——“助力创城 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服务行动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6-2 点击量:936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妇联携手省“巾帼文明岗”--美悦国际月子会所组织开展了“助力创城 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服务行动,为社区的妇女儿童送去健康知识,送上温馨的节日问候。市妇联副主席回建敏参加了活动。

   5月29日上午,在创城结对社区--金鼎社区,市妇联工作人员与美悦国际月子会所员工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为宝宝理发等方式就儿童保健、孕产期保健、母乳喂养、新生儿常见问题等知识进行宣传,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共计发放科普手册200余份,小礼品50余件。

   美悦国际月子会所是沧州首家集中式产后母婴护理机构,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妇、产、儿、中医、心理、营养、早教等学科专家及专业护理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秉承西医护理、中医调养的理念,主要提供科学的母婴护理、产后修复、月子药膳调理、中医理疗、心理疏导等服务项目,2017年被授予河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在创城活动开展以来,月子会所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在“助力创城做文明家庭”承诺微信接龙活动中,院长、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春梅带领全体员工迅速承诺接龙。在此次公益服务行动中,月子会所主动作为,积极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