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爱 润春蕾 沧州市妇联庆“六一”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6-2 点击量:1066

爱 心 捐 助

                         
五月的微风即将飞远
六月的繁花悄然走近
孩子们灿烂的笑脸
让“六一”变得如此快乐和美妙
现在,我们用爱
为你们的童年填满色彩
祝所有的小朋友们
童年无暇,节日快乐!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传递温暖和关怀,让贫困家庭的儿童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5月27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泊头市西辛店乡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 争做祖国好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为5名燕赵励志儿童、47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送去价值20000元的学习用品,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爱心捐赠仪式在泊头市西辛店乡冯庄小学举行。泊头市政协副主席耿芳为活动致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市妇联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孩子们要像钟南山院士说的那样,“用知识缝制铠甲,不远的将来,当你们走出社会,在各行各业都将由你们披甲上阵,不惧艰辛、勇敢前行”。其次,她希望各级各部门持续开展关爱儿童活动,多为沧州儿童办好事、办实事。

   泊头市政协副主席、泊头市妇联主席、泊头市西辛店乡书记和乡长、泊头市教体局副局长出席了活动仪式并向参加活动的困境儿童代表发放了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受助的儿童代表向前来捐赠的叔叔阿姨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要自立自强、刻苦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