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企力量★分享我的故事——盐山鑫隆教学董事长张秀凤
来源:盐山妇联 发布时间:2020-5-18 16:26:27 点击量:1163

一、感恩父母

养育之恩,无以为报。母亲的宽厚和善良,给幼年张总埋下了感恩的种子。

二、感恩丈夫

人们看到的成功光环的背后一定有一位默默付出,甘愿托起的另一半,丈夫互补的性格,足够的包容,无私的支持,满心的疼爱让创业路上的张总踏实安心,更能勇往直前。 “难过,就打我两下吧”,最朴实的语言下藏着深深的爱!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三,感恩子女

儿女的出现,让家庭圆满,幸福。儿女也成了企业的见证者,见证者自己父母的一路走来,给了父母最坚实的铠甲。讲到孩子的懂事,听到张总哽咽了,觉得没有在应该陪伴孩子的时间里给与陪伴。其实,您的付出孩子们都看在眼里,努力,拼搏,不服输,言传身教是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和财富!

四,感恩领导朋友

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更珍贵。在前途未卜的时刻愿意伸出双手拉一把的人,值得一生来感恩!讲到这里,可以听出张总再次哽咽。更深切感受到创业的不易。转变往往都在咬牙坚持过后,柳暗花明。

五,感恩客户

感恩展会回来后电话咨询的客户,感恩不断介绍新客户的朋友。诚信,品质,赢得口碑。

六,感恩伤害过我的人

谢谢曾经的伤害,它们都会化作智慧和力量,让我更坚强自信的走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