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妇联主席张玉梅走访企业 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5-8 8:43:58 点击量:1010

4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企业逐步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妇联主席张玉梅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河北省“巧手坊”盐山方龙仿真花加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助力企业增强信心,共克时艰。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加工车间和包装车间,详细询问了基地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员工返岗、公共区域消杀和分散加工的安排情况。张主席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防疫、生产两手抓,叮嘱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对企业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对返岗人员进行定期心理疏导,对办公室、公共区域等进行定时通风、消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县妇联将积极发挥“联动”作用,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问、微信沟通等多种方式,和相关企业对接,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主动协调相关部门,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度过难关,让企业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为盐山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