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妇联“疫”不容辞筑牢疫情防控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18 14:53:14 点击量:1041

面对这场疫情,没有人是旁观者,有钱出钱,有物出物,有力出力。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只有万众一心用小小的善举汇聚成温暖的洪流,才能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支持疫情防控,南皮县妇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第一时间通过妇女之家”微信公众号向全广大姐妹发出倡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组织动员全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贡献巾帼力量。

成立疫情排查专班。县妇联妇联主席齐心荣亲自带队走进安居家园小区开展防疫排查工作,逐户排查武汉入冀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做好人员登记和摸排工作。县妇联还成立党员突击队,随时听从上级的统筹安排和调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一线信息排查员、宣传员、防守员工作。

县妇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发布防控知识、宣传标语和明白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推广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妇联兼职副主席孙庆瑞带领妇女干部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走村入户发放防疫宣传单,动员广大群众尽量减少外出,杜绝参与集会活动。真正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县妇联还组织各级妇联组织以不同的形式支持、参与疫情阻击战,用小奉献、小善举凝聚巾帼大担当。2月1日,妇联兼职副主席郑琳带领巾帼志愿者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公安、交运、卫健等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板蓝根、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2月2日,交通运输局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用金银花、枸杞等中药材熬制了热乎乎的暖心茶饮,为坚守在疫情查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满满的关心与问候。南皮镇南街村、寨子镇小马家村等村妇联主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她们用言简意赅、喜闻乐见的语言向村民宣传疫情知识。

南皮县各级妇联组织万众一心,联防联控。在疫情防控战场一线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