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瑜伽公益课堂开课 我市妇女休闲娱乐又添新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4 11:19:42 点击量:2468

“双膝跪地,与肩同宽,上身慢慢向前至双手着地,双手打开与肩同宽……”伴着轻柔的音乐,十几位学员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引导下,缓缓跟做着相应动作。这是沧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开设的“瑜伽公益课堂”,在这里,我市妇女群众可以修身养性、提升形象,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成为我市女性生活休闲新去处。

“瑜伽公益课堂”于81日起正式开课。课程安排在每周一、三、五晚间,由安妮瑜伽委派经验丰富的专业瑜伽导师轮流上课,内容包括哈他瑜伽、古典瑜伽、基础瑜伽。开课至今受到社会各界女士的支持与青睐。

在课堂上,在专业导师的引领下,学员们学习了山式站立、双腿前屈、侧角式、加强背部伸展式等动作体式,配合着调整呼吸和节奏,放松和舒展身体,让心情更加平和,身体更加健康。

据老师介绍,现代女性因为久坐工作和家务的双重劳累,腰部容易受损,瑜伽中下犬式等动作体式,可以锻炼到后侧的膀胱经和肾经,能够滋养腰椎,缓解腰部劳损等疾病。“瑜伽公益课堂”开设的初衷,也是帮助更多的女性抽身于繁重的压力,在运动中休养身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