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兴县妇联创新活动方式,积极拓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覆盖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11:26:10 点击量:1138

县妇联与县女企业家协会通过慰问帮扶,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征求意见和为民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县妇联与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慰问贫困母亲、帮扶贫困家庭活动,县妇联机关干部、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马兰惠参加活动。

首先到赵毛陶镇大摩河村革命母球于金兰和高湾镇孔庄子村的许秀荣家进行慰问,两位革命母亲都是解放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都已90多岁的高龄,身体健康,思路清晰,她们见证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国家的革命和建设、对妇女事业的发展怀有深厚的感情,在慰问活动中县妇联主席杨桂兰传达了省、市、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介绍了县妇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并向两位革命母亲、女企业家协会征求意见。两位革命母亲饱含深情讲了很诚恳的建议,女企业家协会也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提出了意见。随后,到县妇联帮扶村高湾镇前代村贫困户张万春家进行慰问。

女企业家协会利用会费分别为革命母亲购买了被子、米、油等生活用品,并为贫困户家的学生张欣欣带去书包等学习用品。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