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一行到盐山县调研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10-21 9:55:39 点击量:4847

10月14日上午,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家庭儿童工作部部长王玉杰,来盐山县就家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妇联主席张玉梅、盐山镇党委书记张忠勋陪同调研。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观摩的形式进行,座谈会在盐山镇吴家阁村村委会召开。会上,冯主席听取了县妇主席张玉梅关于家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原政协副主席、逢春艺术团团长陈家瑛、盐山镇妇联主席莫玲、吴家阁村“两委”负责人刘刚亮,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吴家阁村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代表就扬家风、立家训,如何创建最美家庭进行了表态发言。冯主席对我县家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盐山县的家庭建设工作党政重视、妇联积极作为、群众热情参与,尤其是家风家训征集、展示活动在全市起到了领先示范作用。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全面推进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以家庭的和睦促进社会的和谐。

会后,沧州市妇联领导参观了吴家阁村家训村训文化长廊,并到该村最美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