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守护童年,构筑爱的港湾。
来源: 发布时间:2015-2-4 8:42:19 点击量:2042

    12月6日上午,沧州市妇联领导的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与沧州市迎宾路小学联合在迎宾路小学会议室举办了以“构筑爱的港湾”为主题的学生家长座谈活动,旨在与家长探讨如何促进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由红心志愿协会志愿者、资深心理咨询师、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李彦老师主讲。李彦老师针对当前家长们在孩子教育中普遍遇到的问题通过引用大量数据资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她强调家长在接纳爱护孩子的同时应该在孩子心中树立权威,为孩子树立好榜样;强调家庭关系中夫妻关系是最基本的关系,搞好夫妻关系,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是教育好子女的重要基础,最后李彦老师用“方向正确、系统学习、聚焦正向、知行合一”四句话作为演讲的总结,鼓励家长们多多学习并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家庭教育中去,讲座结束后,李彦老师对现场家长的提问都一一做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李彦老师向家长们公布了沧州市妇联“守护童年”红心警务站电话,并现场发放了“守护童年”宣传手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