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市统计局圆满完成2013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工作
来源:沧州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1-29 9:54:17 点击量:2006

    为客观反映沧州市妇女儿童发展状况,切实做好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市统计局根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协调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共同圆满完成了2013年度规划监测统计工作。
  统计监测工作是全面了解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状况的重要手段,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妇女儿童规划监测工作,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制定了监测具体工作措施,并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落实。根据总体目标要求,在认真总结上年统计监测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于4月24日召开了市直妇女儿童监测年报工作会议,有关部门主管业务的科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市统计局负责妇女儿童监测专业的工作人员对2013年上报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监测内容。
    为了保证监测统计工作的质量,市统计局对监测统计指标数据严格把关,明确了基层单位统计员初审、单位负责人复审、监测统计办公室联合审查、评估领导小组终审的审核机制,对每一个监测统计指标的真实性及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严密的审核分析,对一些有疑问的指标进行了认真的核实和修正。由于层层把关、环环紧扣,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确保了整个监测统计工作的整体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