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市妇儿工委办部署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自查活动
来源:沧州市妇儿工委办 发布时间:2015-1-29 9:53:30 点击量:1899

    为了促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预期目标的圆满完成,及时掌握规划实施综合进展情况,6月中旬至7月中旬,市妇儿工委办在全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集中自查活动。
  活动中,市妇儿工委办组织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和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对照规划目标责任分解书,就规划实施基本情况、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未达标项目和指标及原因开展了全面检查,并根据自查结果安排下一步工作举措。
  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和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委员高度重视规划自查活动,强化职责,统筹安排,明确分工,认真组织相关部门人员,以科学、严谨的态度,高标准落实规划自查工作。截止到目前,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和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已经完成了规划自查活动,并撰写了自查评估报告。
  此次阶段性自查活动,全面摸清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落实的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和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通过自查评估,明确了实施规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了解了规划在实施过程中与社会现实不相符合的方面,为规划的修订完善以及明年的中期评估奠定了基础,将有效推动规划各项目标顺利实施,推进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