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南皮受助儿童孙甜甜在孤残贫困儿童温情援助行动救助仪式上的发言材料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 19:08:00 点击量:1909


敬爱的领导,亲爱的叔叔、阿姨,您们好:

我叫孙甜甜,今年11岁,家住南邢村,是四八里小学三年级学生 ,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所有给予我无私关爱的亲人、朋友、老师、同学、叔叔、阿姨们,发自内心地道一声:“谢谢您们!”

我家是一个七口之家的大家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两个姐姐。我很幸福,但很清贫。爷爷、奶奶都60多岁了,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老年人疾病,常年吃药,这我们都还能维持下去。不幸的是,两前年,我爸爸换上了不能治愈的肺病,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为给爸爸治病,我家拉下了几万元的债务。

我们全家人的生活重担落在妈妈一个人肩上。妈妈要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要照顾生病的爸爸,要干农活,要做家务,妈妈真的好累好累。为了养家,为了供我们姊妹3个读书,今年春天,妈妈在邻村的五金厂找了一份工作。妈妈起早贪黑,一个人要两个人甚至三个人的活,可我家总是入不敷出,日子依然难上加难。就在我们全家处在极度困境的时侯,县、乡妇联的阿姨们向我伸出了温暖的手。她们到我家看望我的父母,到学校慰问我的学习,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我的童年生活又燃起了新的希望!

从记事起,我的父母,我的老师都教育我知恩报恩。亲爱的叔叔阿姨们,谢谢您们,谢谢您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为了不辜负您们的深情厚意,我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爱心。我也一定好好向您们学习,长大后做一名志愿者,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代一代将爱心传递下去!

特丽莎智慧语录中,这样写道:世界上最美丽的是爱,最快乐的事是帮助别人。我会永远记住今天,也恳请你们关注我未来的实际行动吧。

最后,再一次献上我最诚挚的谢意,以表达我全家向您们的衷心感谢。

谢谢大家!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