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南皮县鲍官屯镇妇联三举措助推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 15:30:07 点击量:1803

近日,鲍官屯镇妇联联合镇派出所、文化站、团委、中心校等部门在镇区中、小学生中大力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博得了家长和学校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开展文化环境检查。由各部门联合组成文化环境检查组,深入镇内网吧、书店、书摊,重点检查有无未成年人上网,是否销售不健康书籍等,进一步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二是进行法律知识宣讲。成立了法律宣讲组,镇各中小学挑选30名语言素质较好的同学到镇司法所进行培训,让他们回去在班级中对本班同学进行再宣传。学校通过开展“知法守法,做合格小公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等主题班会教育等活动,使得法律知识教育普及到每位青少年。
    三是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该镇在中小学中开展“红歌颂祖国”演唱活动,在学生中形成了“人人齐参与,班班有歌声”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