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服务中心培训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9 16:35:47 点击量:2591

市妇联在女性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正常运营后,又创办了第二个实体----沧州市阳光家园职业培训学校,中心服务员工的培训工作由培训学校承担。

 学校培训场地达标,培训设施先进,实习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理论课教师有较深的教学资历,实践指导课教师有丰富实践经验。培训教材使用的是劳动、社会保障部就业培训技术中心编写的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专用教材。

 1、培训内容:

 岗前培训:就业基础理论;服务专业理论;实践操作技能。

 岗中培训:服务意识更新,专业技能提高。

 2、培训时间:

 岗前培训:按服务专业类别设置课程,课时12节—30节不等;每周日开课,每隔周一期。

 岗中培训:每月2个—4个半天。

  3、培训方式:

   ①多媒体讲授理论。 

   ② 印发相关资料。

   ③ 基础知识开卷笔试。

   ④ 专业知识一对一指导。

   ⑤ 专业技能现场实践。

   ⑥ 操作技术现场鉴定。

  4、培训收费:

 学校对服务员工的岗前、岗中培训,保证时间,保证质量,保证考试合格获取相关证书。培训费按市场价格的50%收取。中心开业以来前三个月的培训一律免收费用。为了进一步让利于民,服务中心决定将免费期再延长三个月,建国六十周年大庆之后再按规定收取培训费。

 服务中心建立三个月,已进行了七期培训,200多名求职女性相继参加。通过培训,大多数人转变了择业观念,树立了新的服务理念。提高了法律素养,学到了一技之长。近百名名服务员工经培训后持证上岗,得到用户好评。

 还有20多名女性创业者,在服务中心接受了创业构思、资金启动、老板素质、成功要素、市场评估等创业专题培训指导,为她们创业成功做了坚实的铺垫。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