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东光县妇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东光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7-19 点击量:1971

2019年,东光县妇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落实省市妇联工作要求,围绕我县中心工作,立足服务,创新进取,担当实干,全县妇女儿童工作打开了新局面。7月17日下午,为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更好地推进工作,县妇联组织召开了半年度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妇联主席围绕“美丽庭院”创建、寻找“最美家庭”、巾帼建功、妇女维权、关爱儿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根据自身特点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县妇联主任科员房伟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妇联主任科员房伟对全县各乡镇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及点评,在充分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妇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积极的思想、发展的思维、创新的思路去开展妇联工作;二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解决好“三件事”,即“有人干事、干哪些事、怎么干事”;三是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力争妇联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精品”。

下一步县妇联将更加坚定方向、拿出坚实举措、坚决行动起来,鼓足干劲再出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