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妇联来我县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7-8 8:38:46 点击量:1140

7月2日,省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宋泽鹏、副部长王越就思想政治引领、县级妇联改革、家教家风工作来我县进行专题调研。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家庭儿童部部长王玉杰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2日上午,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我县基层党政干部、妇联干部、知识分子、企业员工、农民、广场舞爱好者、留守妇女、全职妈妈、困境妇女等各类群体妇女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不同妇女群体的思想政治状况、群体心理动态、价值取向等情况,深入了解各类群体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座谈会气氛平和、融洽。县妇联主席齐心荣就三项调研内容做了专题汇报。省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宋泽鹏称赞座谈会开出了水平、开出了成效,听到了妇女群众的心声。充分肯定了我县妇联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在引领妇女、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妇联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在家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要求一以贯之坚持好、落实好。宋部长还对今后如何做好妇联工作提出“两个认识”、“两个掌握”、“两个抓好”、“两个借助”、“两个发扬”的工作思路。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浪淀乡白塔寺小学家庭教育基地、王寺镇东葛村、鲍官屯镇大迟庄村的儿童快乐家园和妇女之家,听取各地负责人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肯定成绩,提出指导性建议。

县妇联主席齐心荣对省、市妇联领导对我县妇联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说,省妇联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是正值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而开展的一项工作,这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具体目标的生动实践。此次调研,既是对我县妇联工作的一次体检,也是上级妇联对我们的厚爱和鼓励。让我们有机会当面聆听、接受上级妇联的指示与指导,相信通过此次调研定会对我县妇联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推动作用。宋部长的讲话站位高,很实在、很贴心、很温暖,也很提神、提劲、提气,为做好基层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后,县妇联将进一步延伸妇联工作手臂,发挥妇联组织的引领、联系、服务职能,做党联系妇女群众的得力助手,做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